吃货想自由

我想和你在一起.gif

1、“连我都推不动别说你了”(i.e. 我的猪只有我能推得动

“小牛跑起来!”明明才坑了晨一把,这会又撒起娇来~

小牛这宠溺劲哟~


2、很多人说这里虐,我觉得很萌啊~

这一期好几次我都觉得他和他受困时,下一时间就会想到对方或去帮对方。上一组里,二赤成固定路障时,就觉得晨会去推他,果然啊~

这里二赤被抢光时,就觉得他会想到晨,果然啊,但没想到辣么赤果果地喊出名字来了,萌得我直打滚~

其实晨的反应很正常嘛,游戏里毕竟不是一队的,有保护自己队友的责任,又有多次被坑的前车之鉴233333

但晨的眼神和口气都很关心啊,一个劲在说话其实是希望赤赤给自己帮忙的理由嘛~还说他是被邓超胁迫(心疼超哥~

3、“诶诶,收!” 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俩的恩爱也收一收吧!

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吃货想自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