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想自由

搬运言情剧(存档)

我不生产同人文,我只是原po的搬运工。

默默加了新发的糖……搬运也跟不上正剧的速度了……(¬_¬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日,夜:

“今晚应该有”

“月亮”

“别闹,不是重。”

“不是重是什么?猪”

“稳啊”

第二日,夜:

“一个人吃是不是有点多…”

“叫我呀”

“你又不在上海”

第三日:

“其实…我真的会撕名牌…”

“小家伙…”

第四日,雨后,夜:

“龙虾猪螺丝姥汤汁牛,我们吃肉他喝汤。”

第五日,凌晨:

“冷暖世界,一程旅途,愿无岁月可回头,如你般善良…”

“这么晚还想我”

“尼勾勒!去,买小龙虾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夜以继日玩我们有意思?有意思!!!请继续!!!
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吃货想自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