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想自由

锦衣卫晨赫熬糖.gif

本期主题:最贴心的眼神,最美的情话

阿牛,我可以信任你吗?我没有信心

……有我!

你是猪吗!(诶,顺序错hhhh

1.为你鼻头点一粒朱砂2333333

2.二赤望向晨哥的眼神好娇,说你是猪吗是娇嗔呢!呢!

3.阿牛,我可以信任你吗?

炸了的糖,像蜜糖黏黏的~

4.我没有信心……有我!

有我!有我!有我!怎么听都不会腻!!!

5.晨哥见赫赫要被撕,冲上去的狠劲,和赫赫的眼神交流好苏~~

6.晨哥,二赤说你们是不正经的东西

赤赤,占有欲不要太强哦~~

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吃货想自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