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想自由

晨赫圆满

今晚不想多说话,只截这里的动图了。

视频留待慢慢回味……

补:经过两天无wifi的日子,终于缓过劲来,回来补上晨哥的真心话:

晨:“我好像从这个节目开始,我好像一直都有在保护他。不管是我被他骗了,我始终都扮演着这样一个角色,我这个人呢……”

超:“就是一路蠢到底。”

晨:“不要这么说我好不好……我只不过被他骗过几次而已。”

超:“几次?几十次吧?”

晨:“这是最后一期节目了,第一季的最后一期,陈赫,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骗我了?”

……“来,陈赫,我相信你”

再美腻的文字都比不上晨哥的坦诚表白。(官逼同死的典范 (¬_¬)

晨:“你转过来。”

赫赫听话地转过身,弯下腰,撅起了屁股……(still官逼同死的典范 (¬_¬)





评论(6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吃货想自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